星期五, 8月 12, 2005

美系麥法蘭玩具改造CONAN 2的法老

麥法蘭CONAN 2的XALTOTUN THE UNDEAD法老超可動計畫篇 -忍者玩具回春堂定名之首作 (June,2005 )
玩具官網網址:
http://www.spawn.com/toys/product.aspx?product=2587

之前有抱怨過這隻法老的可動度過低...揚言要改造....剛好快打炫風的春麗之前買到右腳踝黏死的(害我又買一隻春麗)....發覺關節零件大小剛好可以搭配....於是......我又開始動刀了.呵呵.....在改造前....法老的魔爪想要伸向春麗嚕....不過因可動度不佳再加上瘦如枯材....始終都追不到春麗啊....
法老:嗚......每次都差一點....要是我能再年輕一點....我的身體一定辦得到...春麗我ㄧ定要入手阿...

春麗:哈哈...抓得到我才怪.

這張是我將春麗的關節零件裝上的樣子....頭也改成能上下擺動,但是在裝回頭巾時此功能被頭巾卡到...功能大減....失算啊..不過還是能動啦,右上臂原本設定可以左右轉動的....但是後來出狀況.....所以就沒有嚕.腳踝也是有裝上下擺動的關節,我喜歡關節插梢用鐵釘等金屬棒..因為比較堅固.
接著是上補土修飾然候在塗裝.....右上臂左右轉動的的功能,因為我上補土時忘記了,被填掉...慘(後來我又改過,問題解決)...後面是工作槽,還躺著一隻未完成品..... 黑騎士

這是背部的樣子...照的很模糊..很抱歉,不過現在法老可以站的挺直嚕
這張我很喜歡.....超可動法老在穿裙子之前的第一炮...經過""忍者玩具回春堂""的妙手之下,這次法老終於追得到春麗嚕.....法老的表情....超讚啊.看起來就很熱血....
法老:......喔.......我出運啦......我出運啦..... 終於把到小麗囉
跟怪物1代的木乃伊合照...感覺不錯喔........ 在酒店歡娛之後.....
木乃伊: 法老大...您這次真的喝的太兇了...雖然這次終於爽到中國酒店台柱小麗... 但是喝到像這樣吐到骨頭都吐出來就太傷了....來...走好...我們回寢宮休息.
法 老:木...噁....木乃弟...我今天好爽....去過""忍者玩具回春堂""之後我終於能抬頭挺胸 ,現在我不用彎腰駝背....站起來也比你高嚕 .....嘔 嘔..走..我們回去再喝.......嘔嘔...

結語:
我喜歡用故事性的方式介紹我的改造...以增加趣味性. 這次的改造難得有記得要拍照製作中的樣子...大家就賞個臉看看吧.這次的改造收穫是把膝蓋雙動關節做到完整...讓我的改造興趣大增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?是超?的技??呀
?您的手?佩服的五体投地!

4:01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