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2, 2005

美系Neca18"魔鬼終結者玩具改造

Neca出品的18"的魔鬼終結者增加可動度篇:(June,2005 )
玩具官網網址:
http://www.necaonline.com/toyfairnews5.html
在拿到之後大家也知道這隻終結者的問題...塗裝不佳....於是就用舊化處理,然後我想到老麥的6吋魔鬼終結者拿來比較....發現到胸部不能往下彎...耳後少兩條""水管""...大腿也抬的不夠高不過突然想到看看影片中的可動度吧....於是魔鬼終結者1跟3又看了ㄧ遍啦...主要是看第一集的最後面是因為裡面是骨骼出場動作最多的一集.... 然後結論是-要有影片中的可動度...
於是終結者就送進""忍者玩具回春堂""...我的手真賤阿...

終結者: 哇....開膛手傑克來啦....救命啊.這張是我在增加可動機能中的樣子,零件是舊聖衣大系ㄧ輝的雙手因為是硬塑膠,比較堅固且關節是金屬的插栓較耐用,但是之後的工程就累了.....

終結者說:俺~要被分屍了....哦..原來我的身體裡面是這樣子...這張是全部拆散的樣子.為了肩膀的可動度,連油壓管都要重做..我是用美術社買的塑膠柱,粗細挑差不多的...然後用鑽子等工具去改.....然後塗裝..圖片右上角可看到脊柱有加關節...

現在可以彎下去了,可動度跟麥法蘭6吋終結者ㄧ樣了
有看到跟電影一樣肩膀前後扳動的差別吧.....我喜歡油壓管伸縮的感覺,很像活塞運動.....不要想歪喔 (不過我也喜歡活塞運動...嘿嘿)
頭部近照.....眼睛能發光真是好,我也把下巴的模線修掉.最後完成後又想改一個地方....脖子關節...
下巴還滿好拆的,往外拉就行了,再加以塗裝頭顱再加上關節.....
終結者: 嘿嘿....我最愛以大欺小...我要吃掉你...

老麥6吋終結者:.....救命啊.
頭已經可以抬到這樣,但是低頭就沒那麼低,因為下巴會卡住下巴太厚嚕

結語:
...最近又有再改進一些地方...而且還看便宜又入手一隻,下次再做一隻可動度更高的好了...就叫T850好了.啥...什麼...要跟電影第3集一樣可以裝電池.....我.....我....再慢慢計畫中....快逃啊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