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2, 2005

美系麥法蘭spawn23艾爾西蒙斯改造

麥法蘭SPAWN23代艾爾西蒙斯超可動計畫篇 :(July,2005 )
玩具官網網站:
http://www.spawn.com/toys/product.aspx?product=1464
忍者玩具回春堂是以MARVEL LEGENDS關節方式為可動玩具原則,自從作法老成功之後...對殭屍或枯骨系列的玩具改造大有好感..所以看到SPAWN23代艾爾就開始想動手....
先看ㄧ下下面官網艾爾的原圖好了...
picture link form http://www.spawn.com/

哼..拍照裝兇有啥用處...要泡妞把妹時若以你的雙腳是追不到的, 光肩膀是球形關節也是沒有用的.....只用手是追不到的
艾爾的心聲:被你說中了....這張照片就是拍到我乾瞪眼追不到妹妹時的表情 ....能陪我的只有地上的死屍...難道要我玩屍體???
上面改造之後的樣子...用的關節是SOTA快打灰色龍的零件 ,另外讓大家看ㄧ下我的黑騎士...頭雕還不錯吧...把原本面具臉 用刀子刻成爛臉...黑騎士的改造大業要往後延了...

艾爾說:耶...我出運囉...在忍者玩具回春堂的治療下我可以挺立嚕.現在要好好伸展筋骨追女仔...旁邊是j我新認識的好友黑騎士幫我慶祝出院
艾爾說:哈哈...盤腿坐也是沒問題的啦...手臂也可以彎曲打直嚕 哈哈....哈哈.....笑到下巴都合不攏嚕.....
這張動作是很偶然間擺出來的..原本是要作戰場上被炸飛的樣子, 沒想到居然可以金雞獨立而不倒....天啊...艾爾兄真的是太神奇嚕
艾爾說:哈哈....準備跑去找女人玩嚕
在酒吧裡艾爾兄開始舉槍喲喝起來嚕....
艾爾大喊:我要清純可愛的女孩子...荳蔻少女來吧.....哈哈
在忍者玩具回春堂出院的慶祝儀式ㄧ定不能少....就是嘿咻大餐. 看來艾爾在酒吧找到同好一起爽嚕.....法老王又來啦....
法老:黑騎士介紹的酒吧真不錯...又有一個水藍春麗給我玩到爽.. 下次要帶木乃弟一起來玩阿...
艾爾爽喊:法老大~你也是小黑介紹來的喔....我這日本小櫻花超棒的啦 ,幼齒的最好...爽到下巴都脫臼嚕...爽歪歪...
這兩傢伙真是好命阿...看他們的嘴就知道了...表情還真是..賤啊...玩具怎麼這麼好命阿....殭屍嘿咻雙簧2人組

結語:
這次的改造忘了拍製作中的圖.....只好多拍些動作啦.... 原本艾爾的下半身是想用SOTA快打3的凱爾來直接移植 ,但是我不忍心阿...凱爾做的這麼棒...雖然我有多買ㄧ隻... 還是不忍動手....-而且SOTA玩具的感覺跟老麥差異大 ,所以就算嚕...多磨練自己的功力吧 .艾爾的腳踝關節製作是這次的新突破喔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