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13, 2005

以前改造作品SPAWN24代的精裝盒

SPAWN24代的精裝盒改造(2003)
玩具官網網站:
http://www.spawn.com/toys/product.aspx?product=1577
兩年前改的,其實一買到手時就想要改了他,不可動的造型令我反感阿...這時還沒有找到補土,所以這隻是以身體替換的發是去改造...成本很高啊....不過身體是拿很像小兵的22代戰馬精裝盒的主角身體來做替換..所以還不會太心疼.... 這支我沒有去重新塗裝 ....因為這色系還不錯.
當時為了胸甲的製作還割傷了手.不過改造結果還算令人滿意.在客廳拍的.....請包涵啊...
我把武器給重新塗裝過....現在這隻血斧SPAWN不再成為小兵...是一夫當關的男子漢了... 背部的特寫,盾牌的塗裝也重新加強了.....
騎在馬上的英姿,脖子也可以抬高,照片的解析度不夠高...
馬我也有稍微塗裝過,打算給裂顱者騎,滿配的.
騎在駭客任務的烏賊上,好像巫婆喔.
結語:
這隻雖然改的不是很好,但是這是我開始動刀改造最完整的第一隻處女作,這次的收穫是...對自己的動刀改造信心跨出了第一步,大家可以在留言發表區多給些意見或是鼓勵,感恩感恩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