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21, 2006

SPAWN28代曼陀靈2可動大改造2006.1.12

這是今年的新作...但是關結部份會刮漆的問題還是很難解決阿...



改造中的樣子...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...是用MARVEL LEGENDS系列的高可動玩具"插枝"完成的...然後是用補土修飾.最後就是上色的處理,下面是完成之後的樣子.


擺個姿勢拍一張...曼陀靈2之八家將...

別問我是大大借的蝙蝠...其實是幫他"修理"啦,蝙蝠之前不乖...所以曼陀靈要代替我懲罰他.
.
下面3隻是我今年初接的3個小CASE,我目前沒工作也是需要賺錢的..

SHE SPAWN跟牛仔SPAWN與曼陀靈2的超可動改造..委託人收到之後還滿滿意的...真是好..下面就讓大家看看吧




其實真正的完成品我還多開了一兩個可動關節,只是這是先拍照留做紀念的...哈哈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